❥ fоllоwея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我只是一个包袱...

最近生病了,首先是发烧,然后就是喉咙痛和胃痛,再来就是伤风=__=''
我靠!我说我身体能不能别那么的弱嗄?! 一点点就不舒服..
就算想怨但能怨得了谁? 身体抵抗力弱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 


五个月前,因为和自己最深爱的男友分了,那种感觉比死还要难受...
自己受不了打击躲在房间哭足两个星期,不吃不喝.. 
哭到累了就睡觉,睡醒了就继续哭,哭够了又继续睡觉..
就是重复做同样的事,根本没有吃过一粒米进肚子...
导致身体一下子消瘦了很多很多,脸色也越来越差..

当我开始吃回东西的第一天,凡事吃肉吃饭之类的食物我都一律吐出来,
什么都不能吃,唯一能吃的就只有水果..
但出水果也不能吃太多,太饱.. 要适可而止.. 不然吃什么都白费了..
不久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弱,感觉自己很容易头晕,或者胃不舒服..
告诉妈妈,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没有吃东西的关系.. 导致血压有点低,
吃多点有益的东西就可以了,我开药给你,回家好好休息...


............................ 我想说,真的那么简单么? 为什么我感觉自己身体很不对路?
算吧,医生都这样说了,不可能我说你胡来的吧? 药照吃就是了 =)
由于那时候爸爸病重,所以必须住院,妈妈说顺便去医院做身体检查...
报告出来后,医生说我血压偏低,要我在医院住院吊水一天...
靠北,我来只是做身体检查.. 我还要照顾我爸爸的呢...
但医生叫到我也没有办法拒绝,只好忍着被长针刺进手里的感觉吧...
吊完水后,我自己本身也不觉得哪里好了? 我只觉得我手痹和站不稳=__="
妈妈叫我回家休息,爸爸由他照顾.. 回到家我吃到东西了嗯
但都吃不多,都只是一点点而已.. 吃太多会反胃...

近这几个月来,我发现自己的身体比之前还要更弱,
首先是头晕和手抖,然后慢慢的开始头痛,不久后头更痛,痛一次感觉生不如死..
感觉自己好像给人下了降头似的,一旦跟人家吵架我的手就开始不停的抖,
头就开始很晕很晕.. 所以每次吵架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 但是我越是冷静我的手就越抖... 
不久后,我的手就开始会突然间很莫名其妙的抖起来.... 
而头也是会突然间很痛很痛!感觉好像很多针插在头上!我每次都招架不住这种痛!!
这种感觉我真的很想死,我宁愿死都不想头痛!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__=''
妈叫我去看中医,中医看了看就说我身体有问题了..
然后给我开药.. 我就问他我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他说我脸色苍白,血压偏低,叫我别喝太多冰,最好是别喝,不然会有轻微中风..

轻微中风? 听到这个我就想到有一次也有医师这样告诉我
就因为这样,我被前度给抛弃了... 因为他家人说怕我以后会是个负担...
回到家后,眼泪都流了... 怎么又是这样? 怎么病情变得如此恶劣?
当时我还没跟现任男友在一起,我在想我该不该告诉他? 
如果告诉他了会不会好像他一样找一样的借口把我给抛弃? 
我很怕,我不想再因为我的病情招到大家的不祝福,被说我是个包袱,一个负担...
所以我有个决定就是把他赶走... 但是怎么赶他都不走!
我想说,你这个死笨蛋,我是个负担,是以后的大负担大包袱!你背不起干嘛不走!
我有可能会中风,到时候的我无法跟你沟通,你家人也会大力反对的...


不久他知道我的病情,他不但没有离开我,反而还比之前更关心我,更照顾我...
他照顾我的饮食,无时无刻提醒我要吃东西... 
他知道我没什么胃口,吃也吃不多,所以只要我想吃的他不管花多少钱都带我去吃,
就算我吃不完都好,只要我有吃东西,他就很安心..
他不会好像前度一样看见我有点儿胖了就叫我去减肥,反而他还希望我越肥越好,
还要把我养肥=__=" 虽然目前为止因为身体弱的关系肥不了哈哈哈,但以后我就不知道了
有时候明明是我惹他生气和他吵架,明知自己吵架了会头晕手抖,
他都会很紧张的看着我的手,帮我按摩手部和头部...
有时头痛发作,我痛得快哭了,他紧张得很.. 心疼得把我搂在怀里紧紧地抱着我..
帮我按着我的头,仿佛在告诉我说,"别怕宝贝儿,有我在!"

感觉我跟他在一起自己好像个五岁小孩一样,要人照顾,
有时候乖了,有听话不吃冰就会有奖励带我去吃我爱吃的甜品,嘿嘿!
五个月前分手后,我就变得不爱说话,不爱笑,很孤僻....
但自从跟他在一起后,我慢慢回来了,在他面前不顾形象的笑,闹,疯...
虽然在朋友面前还不是很爱说话爱笑,依然很孤僻... 
但起码我在他面前可以做回我自己,找回一点原本的我....


我想说,dear, 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不管我是个病人,还是个贫穷的家的女儿,还是个野蛮人你都不离开我..
我很感动,我真的真的很感动,我说过我不再相信承诺...
但你也很努力的去把你为我许下的诺言一个个的实现....
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只是我嘴巴硬不想说出口/.\


!! ?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