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运动会当天@@

 
喂喂喂 我回来囖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嗄
最近嘛 我很懒惰来更新啦
所以没有写新的博客 对不起嘛
老婆又骂我说 它在我心目中不重要了
哟 我可爱的老婆 对我来说永远都那么重要
只是懒惰来探望你罢了嘛 不要酱叻 哟 小气到你嗄



 好了啦 不要理我老婆先 XD
先讲下我星期日的运动会过程好了^^
当天嘛 本来我没那么早起身的
都是我妈咪咯 T^T 六点半 morning call
aduiii 我在睡觉的叻
算了吧 爬起身听电话 我只是说了几个字
喂... 蛤..?? 噢... 嗯... 哦给给... =P 关电话完毕 =P

关电话过后 又跑去睡觉
才睡不到五分钟罢了-,- 电话闹钟响了 T^T
搞什么啦 给我睡多15分钟不会死吧 T^T
算了 不睡了 过后跑去冲凉
边冲边闭着眼睛睡觉 xP <--很猪咯你==''凸
别介意 这是我累的习惯 XD

梳洗完毕后 绑好头发后就等我的宝贝来带我
等着等着 宝贝也来了 去到后
一个两个就一直问问问 为什么迟来==''
难道你以为我想的么-,-呆呆的

过不久后 我们去找mun dee dee他们
哇咔咔 也不只她一个啦 还有
耀俊 俊贤 伟权 jeffrey 姐夫俊澔 阿姐kyin 慧敏
妈咪 三姐 四姐 敏慧 rachel waihang 毅文 yeeling...

我们在草地那里坐着 我们都很开心
虽然我们也有沉默的几分钟
但过不久后 我们又哈哈大笑一场了 XD
来看看我们的sampat照片好了 XD
不想见人 XD
赫赫 =.=''v
嗄 害羞啦 XD
也是没脸见人>3<
全家福 (1)
全家福 (2)
难以形容 XD
超喜欢这张的 =3 可是头发有点乱=.=
你怎么啦 =P
sweet 到
很抱歉 XD 我怕晒 xP
沉默的时候
旋转...
瞪瞪瞪瞪!!
我们两个来的 XD post不错吧 =P
俊贤
伟权
耀俊
jeffrey
不懂他们在做么@@
讨论着 XD

哎呀 -,-

越呆在那里越无聊-,- 于是他们就说要爬墙出去
可是那里有个大沟渠 walao 要跌死人咩-,-
没办法咯 为有暂时取消这个念头咯 :)
我无聊的走着走着 
突然被我发现大沟渠中间那里有木板过对面
我开心地跑去跟他们报告去 他们就立刻爬起来
看东看西 左望又望 就爬了出去
一个接一个的出去时 我的心就有点怕怕>3<
到我爬的时候 我慢慢的过去
忽然 学长告诉我说 阿表发现了><
没办法咯 我只好留在学校当傻婆咯==''

跟妈咪聊着聊着 终于都结束了
上到canteen看到martin
那个martin突然说自己是大马小姐-,-
也跟他拍了几张照片 XD
大马小姐=.='' 拿最后一名啦你-,-
合照 A_A

拍照后 我们去tapak等待公布成绩
我们没听他讲耶稣 凡是公布到kinabalu的我就大大声喊 XD
连不同组的而他是我的朋友我也不例外 =P
喊喊下 喉咙很痛下咯==''
我一直喊喊喊 直到放人我才收声 XD

鬼门关打开了 全部人都呜着跑出门
找到慧敏后 我们一起走路去篮球场
去到篮球场 那个william show off XD
因为他拿了不少的奖
最佳男运动员叻-,- 臭william XD


听听下歌 我就回家冲凉去pyramid看戏
去到那里 本来说要看 transformers
票都卖完了 TT 看屁==''
算了咯 我们就去gasoline吃东西咯
吃完了 我们就去厕所下
女生去厕所的目的就只有两个
1.上厕所
2. 化妆 拍照
哈哈哈 我们当然是自恋的去厕所拍照啦 XD




我的打扮有点...咳==''
四姐和宝贝 =3

 拍完后 我们就去cyc打机咯
我那天好像蛮乖的嘛 没有玩para-para
就只是玩篮球和跑车==''
其他 咳咳 感觉不是很有兴趣
过后他们说要去tropicana看戏
嗄 我不要了 我很累 我想回家睡觉
回到家后 东西丢一边 就呼呼大睡了

啦啦啦 我的过程就是这样
感觉超级sampat咯 @@
不管大家开心又好伤心又好
我要谢谢你们 当天跟我一起闹了一天 XD
哈哈 运动会 我明年再来 =P

 

好了 我好累哦
我去睡了 安安咯大家^^
来来来 退出前来follow我下嘛 TT
我是第一次公开给大家看的嗄><
退出前记得在留言板通知下嗄=P
安安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