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对爱情感到累了...

啦啦啦 大家有没有想我嗄
我超想念你们的呐 还有我的老婆
最近的你们 还好么??
好啦 我们进正题吧 :)

呼呼 说到我嘛
我最近老是头晕的><
头晕到发烧都可以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咯
是我常夜睡的关系么??
还是玩电脑太多了??
哎呀 我不知道啦 总之天天都向妈妈说
!!
我妈都服了我 不给我去读书一天 在家休息
哎哟 休息也没用啦 一样没效果 搞什么啦==''

这几天的每一个晚上 我都想了同样的几个问题
好想问朋友 其实我变了么??
好想问朋友 如果我没有存在过 你们还会像现在一样那么开心么?
好想问朋友 我为人是不是很虚假??
好想问朋友 如果我从此以后不笑 你们会像现在一样笑口常开么?
好想问朋友 你们有后悔过跟我做朋友么?
好想问朋友 我的爱犯了错 对么...??

姐妹们 我觉得自己很傻
做一些我不该做的事
常乱乱想一些东西
常把心事放在心上
常为了这些事而哭
我还傻到 把爱让给别人
赫赫 姐妹 我做的到底是对还是错??

还以为自己很厉害
结果碰上了爱情 才发现自己是如此的矛盾
喜欢了 喜欢了
我爱了 我爱了
这是爱的口令么??
爱情 怎么让人那么的痛苦嗄??

对爱情 感到累了 真的累了
也许我不适合在这时候找对象
我常说 单身好 单身妙 单身呱呱叫
单身有自由
但 原来不是 心住了一个人
我怎么放下他呐?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忘情水的存在
不管在哪里? 我也愿意去找....

为什么我要放下一个人那么困难?
有谁能告诉我?
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人
常常在学校掩饰自己的悲哀
偏偏就要在家放声大哭
怪咔 怪咔 怪咔 !!

但我还是要谢谢我的姐妹们
一直以来 都陪在我身边
我的喜怒哀乐 因为有你们陪我度过
所以我不再孤单 :)
 


赫赫 怎么又流泪了呐??
不说了头好晕 我要睡了
安安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