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15/6/2014 单身情人节、单身一个月....

亲爱的、亲吻情人节快乐、
单身情人节快乐...
最近的你可好? 工作会很忙么?
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傻瓜、忙归忙别操劳嗯...

今天15号呢、第6个月单身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去喝酒想寻找开心
但我就是笑不出来... 反而还哭了...
你知道这一个月我多么的难过么? 
你知道我每一天都很期待你来找我聊天么?

我每天都去看close friend, 发现你每天都赞一个女生的照片和状态...
我吃醋了,我心很痛,但自问,我有这个资格么?
你之前和我一起也没经常去赞我的状态和照片...
这女的应该是你下一个目标吧? 祝福你...

正正一个月了、今天我应该是和你说,dear 半年快乐 我爱你
结果已变成、单身一个月快乐...
不知道为何、我每次看到你post wechat moment我都会很心酸...
特别是这个...


一天情侣... 是紫樱么?
让我哭得最痛的一张照片和一段文言
你是故意的么? 你是故意想让我看见的么?
一天情侣? 不错,很美... 很瘦... 是你喜欢的类型..
他不会像我一样乱发脾气... 无理取闹...




今天、你去了studio... 那是你背我的地方和我们的回忆...
你和一位女生去了... 我顿时傻眼.. 停顿五秒就流泪了...
我偷偷哭、结果被发现...
他开导我、但我一句也听不进去... 因为我的心随你而去...
你开心我难过,你难过我更难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感觉一直纠缠着我.. 我很累
但是我就是放不下你你知道么?

你以为你只要每天发个照片就可以打发我么?
你错了... 你只会让我更想念你、更放不下你!
我很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为什么!?为什么最后的挽回机会都不给我...
难道我错得很离谱么?! 难道你之前所说的是假的么?!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会包容我的脾气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会骂我甚至要我改掉的..
可是你有么?! 你一次又一次的敷衍我难道我不生气不心疼吗?!
我和你吵架难道我不难过吗!!!?
我错在哪里了?!我到底错在哪里了!?

有那一个人没有脾气?难道你脾气臭我就要离开你么!?
你懂不懂不能乱下承诺!?下了承诺要遵守!你有遵守么!?
当初你怕我抛弃你、结果现在是谁抛弃谁了?
我从来都不给承诺、也不相信承诺、
当我相信你了、结果你告诉我说只在乎曾经拥有....

你对我公平么?!对不起有用么?
你知道我很少说对不起、我只会证明、
你现在连证明也不给我证明了、我道歉有何意义?
你知道吗?是你改变了我的一生、是你改变了我未来的路、
是你改变了一个女生的心、的微笑.....

累了回头看、我一只在你身后、我永远都在等你...
直到你娶了为止.... 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
叶珉旰你听见了么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你懂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