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篮球比赛的两天

嘿嘿嘿 我又回来更新噜
呼呼 我好久没有来更新料==''
因为我超级懒的说 XD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嗄?O.O
很明显的说 是没有的=.=''
最近的你们 过得好不好嗄?


好噜 让我们直接进正题吧
星期三的时候 是我校的篮球比赛
哇啦啦 当时呢 超多人的
那时我和宝贝都在抱怨==
说:''阿cheh 酱多人来 还酱不够人打 早知我不来啦''
''是咯、是咯''

我们一共有五组出场
Jerai ~ 黄队
Bintang ~ 蓝队
Kinabalu ~ 红队
Tahan ~ 青队
Ledang ~ 紫队
8点多了比赛正式开始 bii!! bii!! bii!!
三姐叫我去对面写板 赫赫 终于有东西做了 A_A

第一场
Bintang vs Jerai
哈哈 我们边看边讲笑话 哈哈 
那个臭宝贝死命讲傻嗨
而我呐 也不赖 就说
''不要傻啦你 吊~~~~!! XD ''
不可以怪我们的嗄
我们都是从某一个video中学回来的 XD
我们也是受害者呐 xP

第二场
Kinabalu vs Ledang
嘿嘿 我是Kinabalu的 而宝贝是Ledang
哈哈 我们要在战场中打架了 XD
我们并不是用手打架 而是用嘴巴打架
哈哈 你们一定很奇怪 嘴巴和嘴巴怎么打架叻??
其实可以的 用粗口骂来骂去咯 XD

我们在比赛中一直笑 XD 因为我们的粗口是独一无二的 XD
我们的粗口越独特 就越好笑 那时我快在比赛中笑死了 !!
我们Kinabalu队员中有个蛮厉害打球的人 他叫 惠珊
我封他为我的偶像料 XD 哈哈
比赛中都是他进球最多 赫赫 我也不赖啦 XD 也进了几粒球
第二场完毕 302 A_A 嘿嘿 Kinabalu WIN XD

第三场 
Tahan vs Bintang
我和宝贝一直看 一直骂某某两个仙家
很废咯 讲就天下无敌 做就无能为力
迈是给Bintang打到落花流水=.='' 楸~

第四场
Kinabalu vs Jerai
讲到这个就dulan到死 !!
Jerai各个大大只 这也算了 还撞人 !!
我队的队员们都给他们撞到不少><
我也不例外给他弄到我跌倒=.=''凸

第五场 
Ledang vs Bintang
哈哈 Bintang 中又有一个高手 XD
叫作 Mei Yee 不到几分钟又进球==
真的是服了她咯-,-

由于时间关系
final场就在星期五
当天我很累 
所以要求妈咪我不要去读书 XD !!
其他的事我就不谈啦
我们直接到星期五吧^^

星期五早上 下了一场雨
雨哗啦啦的下 而我们的心就扑通扑通的跳
因为决赛丫 有些些紧张的说
比赛又开始了

第一场
Kinabalu vs Tahan
一开始打就连续几次都是out ball==''
打来打去 抢来抢去 挡来挡去 
aiyor 乱水到 好像去非洲打战酱=.=''
不过我们也进了4
打打下老师突然说 tahan有个不是打篮球比赛的队员
因为之前他没有写名字 他只是代替罢了==''
囧 简直是白打一场 /.\
最后tahan被老师取消参赛资格

第二场
Ledang vs Jerai
打不到10分钟 老师又说不可以
有一个也是没有写名字
lolx 给老师炸到==''

第三场
Kinabalu vs Bintang
哈哈 这场嘛 算是友谊赛吧
我们并没有认真去打 我们就当作在basketball court玩爽的感觉
哈哈 边笑边打 蛮开心的嘛 XD
我们Kinabalu输他们8分 赫赫 我们也输得心甘情愿

第四场
轮到回Ledang vs Jerai
我们问老师Jerai 不是已经被取消资格了么?
老师竟然说给他们机会=='' 等10分钟
不见你这样跟tahan讲==''? 根本就是偏帮
宝贝等到不耐烦 于是生气了
为了不要他那么生气 我们就去男方那里看他们打球
我们边支持Kinabalu里的brother L-V 边逗我宝贝笑^^

10分钟已过 那个人也到了
比赛也跟着开始 全部又是大大只的
我很想问他们 他们是来比赛打篮球的还是比赛拔河的?==
最终又是Jerai打败Ledang
我家宝贝打到很不愤气 越看Jerai越生气==''
 


 最后一场的比赛就这样打完了
想知道谁胜谁负? 我也不知道嗄 XD
下一篇博客 再告诉大家^^

 打完球后 我们就去Bistro喝茶
walao 这次我们跟大约15个人去喝茶
赫赫 我还是第一次跟一大班朋友去喝茶丫
有一个脸胖嘟嘟 超级超级可爱的 叫 颖欣
这个小瓜古灵精怪的 讲话超好笑的咯
所以我帮他改名叫 小pet pet XD
好可爱的名字嗄 XD

喝完茶后一些就回去了
剩下的只有 我 、宝贝 、丽琦姐 、淑玲 、维婷
mun dee dee
他来后 我们一直讲笑话 笑到我们翻天 XD
哈哈哈 恐龙穿旗袍 XD
2点了 他们还要去读书 所以他们回学校 而我就回家
因为我又没有读书料 XD
这个星期 我有三天没有去读书 XD
厉害吧 xP 我怕中黄信呃==''

今天是30号 也就是我的宝贝June Jun Jun 的生日

大家来给他一个祝福语吧^^♥♥
宝贝 不管有没有得庆祝 
 你也要保持你甜美的笑容
不需要为了些些是而哭包嗄^^

 临退出前 给你们看一篇博文
我看了四次四次都哭的像花猫一样 


好了 我不说了 我要下线料
byebye啦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