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我恋爱了``~♥ XD !!


喂嗄喂 >3<
你们好哇 我好久好久没来更新了=.=ll
回看之前的博客 哇佬喂 !! 我已经有25天没来更新了/.\
真的很对不起哇 T^T
因为我懒惰的关系 XD 而且最近很忙 xP <--忙你的屁嗄=.=''

最近嘛 迷上了我家附近的一间cyber cafe---orange
每逢拜六礼拜 时不时就跑去那边 XD
不过有人陪我的啦 不然的话我不敢去呃=3=
不然的话就跟一班朋友去喝茶走夜市咯 XD
心越来越野>3< 常常要去这里要去那里><

17号那天 不懂什么节日没有读书 XD
所以我们去pyramid看戏 xP
我们去买<劲抽福禄寿>
由于时间的关系 下午的戏票已经卖完>3<
没办法咯 我们就买9点半的 :))
其余时间嘛 吃东西 打机走走 =.=ll

haiz 太无聊了吧 @@ 没事做的我当然会...
偷拍啦 chick chak xP
hau fatt
yin wai XDD
XDDD
我和宝贝 =3
蒙嚓嚓=.=ll
别怪我嗄 要怪就怪时间过得太慢了啦 XD
然后我们去MCD吃东西>3<
有些吃的吃 等的等
终于 等到了9点半 yeah !!

进到场 我们各个都很期待劲抽福禄寿着套戏
突然间.............
=.=ll 做么酱多猩猩的=.= 唔对路wor @@
唔噻问阿贵=.= 肯定是买错票了=.=zz
当时的我们当场sienz掉料=.=
看着看着 才发现蛮好看的嘛 XD
越看越感动``~♥都看到哭了 赫赫 :))
看完后 我们就回家了^^
20号那天 我们闷过头=.=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
所以我和宝贝和yinwaipyramidyinwai吃东西 :))
什么laksa什么的=.= 哎呀我不知道啦=.=
位子sibeh的窄=.=ll 都不知道要怎样走==
我们坐下来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就去CYC打机 xP
什么机?! 跳舞机咯 XDD
para-para=.=玩玩下懒惰玩 不玩了=.=
所以去玩踩的跳舞机 XDD
由于脚痛=.=踩到不是很好>3<
过不久 有一大班马来人围着我和宝贝看我们跳
我们跳完后他们就一边大大声喊一边拍手=.= 好像山精酱/.\

跳完了 我们就去ss2那里吃MCD
我们一直讲笑话 XDD
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要回时 我要上厕所 一推开门
看到一位aunty和他的儿子 吓倒我下>3<
他们出来后 那个aunty对我笑下 @@
我一进到那个厕所...../.\
肮脏到死 我呼吸的时候... 一股大便味在我鼻子绕来绕去=.=
二话不说 立刻走人 !! =.=

哇啦啦 最近的我恋爱啦 XD
和谁呐? xP 呐 那个Yin Wai 咯 XD
哈哈 我们今天才开始罢了啦 xP
我不想那么多 就只希望我们感情永固就好``~♥ :) !!
哈哈 刚第一天 我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XD
等多几天 有东西在变化成笑话了 我再写一篇 xP
这个这个 XD 谁来的嗄 xP !!

25号 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 XD !!
因为今天是我和宝贝June Jun Jun在一起的第8个月 XD
爱死你嗄 =3


好了啦 我累了 大家安安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