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假期疯狂的星期一``~♥ XD !!

哇啦啦 我又来更新了啦^^
今天是假期的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我出街的日子``~♥ XD !!
哈哈 就不只是我一个啦 >3<
还有我的老公Yin Wai, Alex , Eric ,碧华, Edwin维婷 :))

今天嘛 我10点多就自动起床-,-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几乎每一天都很早起身
喂 !! 很讨人厌的你知不知道 !!><
不过也算了吧=3=|| 起身了第一时间就是乱扫乱扫那个头发-,-
然后才开电脑再去梳洗 :))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玩着玩着... 看着看着...
时间过得真快 :)) 哇佬 A !!
已经1点多了 @@ 老公信息我说他在准备着
那我也不例外哝 立刻去准备准备``~♥ XD !!
很快的到2点了=3=
老公载了我后 就去载迈其他人 :))

人也载完了 我们也加快速度的到达了sunway xP
我们进到去第一时间当然是买票啦 XD
买我们上次错失的 "劲抽福绿寿"
时间是在745分 :))
你们肯定会说"嗄?你们还没看哒?我们看料噜 A_A"
哎呀 我知道啦 xP 知道你们看了啦 可是我还没看嗄 XD
不要来串我呐 xP 我会不开心滴 =P

接着我们就去amp square去唱K
我们TMD久没有去唱K了啦 >3<
我们315到那边=3= 本来要进去料的
由于要等那两位大少爷 alexeric xP
所以迟15分钟才进去 XD

我们进29号房 :) 我感觉到
为什么我每次来都是进29号房的=.=?
哎呀 不管了啦 浪费时间去想 XD
我们进到去就点''好的事情''
alex唱着唱着 严爵的声音突然变了 XD
变到好像爷爷家牛的声音酱 XDDD
哈哈哈 不用说 我们一大班当然是在那边笑翻天啦 XDD

我们都唱得超级开心 XD
我家老公本来可以唱很多首歌的 :(
由于老公嘴巴痛的关系 嘴巴开不大
所以唱了几首就没唱了 :( 也在那边默默地看着我们 :(
心痛到 </3 =(

XD
just me :)``♥
me and wei teng :)
me and wei teng :)
me and bi hua :)
 me and bi hua :)

 me and wei teng :)

me and wei teng :)

回来不久后 我们唱 "为你而活"
哈哈哈 我们女生VS男生 XD
一直在那边斗大声 哈哈 喊喊喊
我, 碧华, 维婷, Eric, Alex XD
喊到没声出了啦 XDD
我们要走之前 我也和老公合唱了几首丫``~♥ =3 !!

到了745分 我们去买水喝就进戏院了 :)
买水时 我也和老公拍了几张 XDD

me and my dear``♥
me and my dear``♥

me and my dear``♥

拍完后 我们就给票进场
EricAlex看到我和老公牵着手
那两个又学 XD Alex扮女生一直在那边跳来跳去 XDD
笑到我和老公肚子痛 XDD
当我们进到去 我就自言自语的说希望这次没有再买错票>3<
阿勒鲁丫 A_A 果然没错 没有买错票 XD 哈哈
哈哈 先先是超好笑的 XDDD 我和老公都笑翻天 XD
最后嘛 赫赫 有点感动呐 :) 差点就要哭出来了呐>3<

看完后 我们又去厕所啦 XDD哈哈
做什么哦?! 当然又是拍照啦 XD

me and bi hua :)
me and wei teng :)
me and bi hua :)

... XD

两位帅哥美女情侣`` edwin and wei teng``♥
两位帅哥美女情侣`` edwin and wei teng``♥
拍到我好像很勉强哝 TT
me and my dear``♥
me and my dear``♥
四大天王 XDD
Eric, Edwin, Alex, Yinwai
飞轮海 XDD 哈哈
Eric, Edwin, Alex, Yinwai
=.=||
Shereen, Weiteng, Bihua
凶巴巴 XDD
Shereen, Bihua, Weiteng
两位帅哥美女情侣`` edwin and wei teng``♥


由于维婷不能太夜回家
所以老公就载维婷回家 然后我们又回去pyramid那边吃东西
我们各个都吃完了 就只剩下老公 他才吃到一半>3<
不可以怪他嗄 他嘴巴痛 :( 看到老公吃到那么辛苦 我的心很痛哝 T^T
吃吃下 老公就不吃了 :( 算吧 不能逼他
吃完后 我, 老公, Eric和碧华就去一个地方拍照 XD
哇 那边超美的呐>3<
我们这四个sampat就去那边一直拍照 XD

就是这个地方啦 XD 美到``♥
me and my dear``♥
Eric and Yinwai``♥
me and Bihua``♥
Eric and Bihua``♥
me and my dear``♥
Eric and Yinwai``♥
me and my dear``♥
me and my dear``♥
Eric and Yinwai``♥
me and Bihua``♥
me and my dear``♥
me and Eric``♥
Bihua and Yinwai``♥
Eric, me and Yinwai``♥
Eric, Bihua and Yinwai``♥
my dear =3``♥
柱男 XD Eric``♥
柱女 XD Bihua``♥
柱女 XD Shereen``♥
柱男 XD Yinwai``♥
寂寞男孩``♥
寂寞女孩``♥
寂寞男女``♥
寂寞男女``♥
拥抱``♥
拥抱``♥
推你下水 XDD
Bihua and Eric``♥
对望``♥ 原图 ``♥
my dear``♥
Eric``♥
Bihua``♥
Shereen``♥
Eric 真的很欠扁XDD
Eric and Shereen``♥
不舍得啦喂 T^T
Yinwai and Shereen``♥
Eric Gor发威了 XDD
Bihua and Eric``♥
我跟你死过 XD
Bihua and Eric``♥
扫 7 黎 XD
Eric and Yinwai``♥
哈哈 XD
Bihua and Shereen``♥

沉默男 Yinwai``♥
沉默男 Eric``♥
沉默女 碧华``♥
沉默女 Shereen``♥
沉默男女
Shereen and Yinwai``♥
安慰``♥
Shereen and Yinwai``♥
沉默男女
Bihua and Eric``♥
沉默男女
Bihua and Eric``♥
12点了 Eric就叫一个印度人帮我们拍一张final的照片^^

4人合照 :))``♥
拍完后 就载碧华回家 :) 接着就是载我回家 :))
我很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是第一次玩到如此疯狂``♥
谢谢你们嗄``~♥ 还有也要谢谢我家的宝贝老公``~♥
是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假期 :))
我不会忘记这天的每一刻 每一秒 :))``♥

我的疯狂星期一旅程已完毕``♥
祝大家有个难忘又美好的假期^^
开斋节快乐``♥ !! 国庆日快乐``♥ !! 中秋节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