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陪kyin度过生日``~♥ :) !!

喂喂喂 好久不见哇 朋友们``~
不好意思 最近的我很懒惰写部落格 XD
之前嘛 有事没事都写部落格
现在?! @@?? 我睬你都傻 XDD
今天来写部落格 当然是有特别事啦 XD
就是陪我的哎丫姐姐kyin庆祝生日呐 :*


本来说早早8点多9点就去pyramid一边喝茶一边等待pyramid开门的
怎么知道-,- 一睡就睡到10点多 zzzz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大叫 "嗄~~~~~ !! 死火咯 >3< !! "
然后我就快快去冲凉
冲好后 头发没有梳-,- 没有戴lens=.=
就这样冲着上车叫老爸去载碧华然后去sungai way :))

去到了sungai way就不只要买东西那么简单呐 XD
因为我要搭bas A_A 我很久没有坐bas料 XD 有点好怀念的感觉 :*
买完东西后-,- 那个碧华就拉我去打耳洞-,-
他说你常常念要打耳洞 现在带你去打==
我不想打就被她拉着去 T^T 好像主人牵大象一样
进到去 我一直想逃走 可是却被碧华拉着=3=
没办法 T^T 然后有一个aunty来问我耳环要什么颜色=.=
我就选了粉红色 过后当他出来的时候 我想跑着出去-,-
可是碧华姐姐的眼神 像恶魔般一样恐怖地瞪着我 XD
怕怕 XD 然后takkkk一声`` 右耳多了一个洞 TT 很痛嗄喂><!!


打了后 就去对面车站那里等巴士 XD 哇啦啦 期待坐巴士的感觉呐 :*
等着等着 bas来了 上车后就往pyramid那里开车 =D
bas里面 我开心到要命 XD
因为可以怀念小时候的我和妈妈一起坐bas去这里那里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 A_A

不到10分钟 就到了pyramid =D
第一时间当然是去厕所梳头戴lens啦 XD
梳好后 就打给我宝贝问他们在哪里
他就说他们要进戏院看戏了==
算吧 我们知道等待哝 :))
过后 就去买我和老公一个月的礼物

选嗄选 选到我头都快晕料@@
选着选着 终于选了一件啦 XD
付钱后就去吃东西 :))
在那边坐着 坐到屁股都痛了起来
在这样坐着不是办法啦 -,- 于是就和碧华去小型的CYC打机 XD
打完后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XD


来看看我们的自恋照呗 xP

me and bihua

me and bihua

当天的look XD

just me XD

me and bihua

me and bihua

me and bihua

just me :)

me and bihua

拍着拍着 老公就打来了
讲嗄讲嗄 就说去MCD那里等我
盖电话后 我们就去MCD找我家男人 =P
然后我把我手中的礼物给他 XD
什么都不想 只希望你会喜欢 :))

过不久后 宝贝和kyin姐的脸好像不开心一样
然后他打给伟杰问他们在哪里 他们说在BBQ Plazza-,-
我们去找他们 宝贝就气包包地说:
"不是去唱K么?!走了也不跟我们讲一声......blah blah blah"
过不久后 两个人的脸色变到比刚才更恐怖 @@
离开后 五人行就去唱K


拿了房间后 没有一个人敢唱=.=

我就点歌来唱咯 XD
有的就气包包 有的就哭泣 有的就睡觉 有的就疯狂的唱
但到最后 我们也是很开心的唱出不开心的烦恼
唱到一半 我们又上厕所拍照 XDDD
me and kyin

me and kyin

just me :)

kyin , june and me

kyin , june and me

me and june

me and kyin

kyin and june

me and kyin

me and june

me and june

just me :)


just me :)


kyin , june and me

just me :)

just me :)

just june :)

just june :)

kyin and june

kyin and june

me and kyin

kyin , june and me

just bihua :)

bihua, june, kyin and me

bihua, june, kyin and me

bihua, june, kyin and me

bihua, june, kyin and me

bihua, june, kyin and me


回到房后 我的
favorite歌 为你而活播出来啦 XD是我展现我的喉咙的时候了 XD
哈哈 去到唱K 没有这首歌就没有乐趣 XD
喊嗄喊嗄 XD 刚睡着的老公都给我吵醒 XDyam gong XD
 

just kyin XD

哇啦啦XD
6点后 我们就走了 走去哪里?! @@
当然又是去厕所拍照啦 XD
拍嗄拍嗄 越拍越好笑 XD
just me :)

just me :)

just me :)

出去后 我叫碧华帮我和老公拍一张♥
me and yinwai

me and yinwai

然后又叫老公帮我们四个拍一张 XD
bihua, june, kyin and me

bihua, june, kyin and me

bihua, june, kyin and me

然后我们去如家小厨那里吃东西
吃的有说有笑的 XD
最好笑的就是 有一个很像吸管的东西
我以为是吸管 怎知道-,- 不是来的
害我一直吸一直吸 笑到他们肚子痛 XD
就是这支假吸管 =3=

 

过后 kyin姐就回家了
而我们就去CYC打机 XD
我们玩用手打的那个 打到我手黑青料=3=
玩完后 我们就本来说去喝茶的
怎知道 我家宝贝闷闷不乐 很不开心
于是我提议去山顶吹风 :)

去到山顶 碧华和宝贝就去吹风
而我和老公就在车里面讲东西 然后又抢电话 XD
sot 的我们两个 XD
然后我下车下 看着我宝贝 眼泪一滴一滴地流
我慌了 看着他那么伤心 心好痛嗄 T^T
我拿tissue帮他抹眼泪 让他一个人静一静
我又跑上车跟那个猪头讲话 sampat地笑 XD

过不久 9点多了 宝贝心情也好了很多 我也安心了点 :))
宝贝提议去吃MCD 我们竟然兜了整大个圈-,-
宝贝一直带我们走错路-,- 走到去巴生那里==
到了10点多 终于回到了 damansaraMCD
去到那边 我们一直讲笑话 笑翻天 XD


11
点多了 老公载了宝贝和碧华回家后

就和我再兜几个圈才回家 :))
今天嘛 有哭 有愤怒 有欢乐
是值得开心的呐 =D


最开心的就是和老公和好

之前嘛 为了一句话就让我们足足冷战了4天=0=
现在能和老公像以前一样那么地开心 :)
我也放下了一颗大石头呐 :)
对不起嗄老公 :(( 我爱你呐``~♥ :* !!

me and my dear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