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无聊假日 我变沉默了 =(


无聊的假日 真不知道该去哪里好
aiyer 好烦呃 !! 整天呆在家 我就快疯了啦><
呆在家 就好像坐在监牢里面一样
对着四幅墙壁 对着电脑 ...
这些日子真够无聊 凸-,-

星期日一大清早 老妈就叫我起身去の乐园﹁_﹁
唉唷 >< 明知我不喜欢去一直逼人家去 讨厌 !
算吧-,- 反正在家没事做 而且不去就被骂到狗酱-,-
去了也不会吃亏 ヅ 所以就爬起身梳洗

去到那里 我一直静静不出声
一直想睡觉 睡觉 睡觉 ...
然后有一堂课是关于情绪化
每个人的生活中 24个小时都会有情绪
... 各种各样的表情都会表现出来 :)
我边听 他边讲 时间很快的就过了 早课就这样的结束

回到家 开了下电脑
看到我的床 我忍不住躺在它怀里睡着了-,-
直到大概四点 我才起身
老公说去旺角吃东西 :)
我也陪着去噜 :)

吃完后 当然回家啦=3=
老公给我一份礼物 @@
他真的很傻很傻 简直是个大笨蛋>3<
天天熬夜 就是为了折1000颗星星给我
当他给我的时候 我真的是吓了一大跳
眼睛都张得就快比拳头一样了=3=
有些些感动呐 xP

最近嘛 除了出去走走之外
我开始变得越来越沉默
开始不是很想讲话
就只想一个人 静静地...
是因为我这两天胃痛的关系么?
还是我开始变得酷酷了?
ermm 还是最近我爱睡觉?
真的搞不清楚哇 :)

算吧 讲多没用 :)
我也做不了什么
顺其自然吧
凡事不要想太多 =D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