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我也会有累的一天 :) !!

喂喂喂 好久不联络哇 =P
你们有没有想我嗄 XD
我好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都铺满灰尘了啦喂=3=
好了 废话迟点再说 :)
我先进正题 从星期日那天嘛
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XD
哇哈哈 起初一直给人点做东西 ><
做完了又重做=.= 好无聊的咯
第一天上班的look :)
其他的我懒惰说-,- 不好意思哇
我们跳到今天来吧 :)

我们 又再次吵架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天天吵架
你说是我敷衍你
我就说是你的脾气
各有各的说法 >3<
我不爱吵架 我只要好好相处
我知道最近我的脾气变得怪里怪气
我知道我也有错
但 难道你没错?
我嘛 无所谓的 你要怎样就怎样
爱说我? 爱骂我? 自便

感觉我们还不够了解对方
感觉一开始的决定就是我们俩错误的选择
还记得么? 我们不到一个月就吵架了...
是不是我们性格不和?
还是迁就对方的方式不够好?
还是对彼此的脾气越来越反感?
这都是我们的问题
我也是人 我也会有累的一天
你不开心 干嘛要拿我来出气?
骂你的人是我么?
讲你的人是我么?

有时候你开的玩笑 太过火了
一起身就看到inbox无端端给人骂的感受、
你有尝试过么?
你懂那种感觉如刀割么?
有时候 我们真搞不懂彼此在想什么? =)
刚在orange看到你online
有点好奇的看到你上线
结果真的给我猜到你真的在cc
本来说 不想去面对你
可是我还是走去你面前望了你一眼 =)

回到家后 听着歌 看着和你骂架的inbox
眼泪默默的流下眼泪...
过后盖了自己一巴掌 问自己:"哭什么噢 !!"
然后抹掉眼泪 告诉自己不准哭 !! 要振作 !!

对 !! 我爱逞强 !! 我没有把不开心的事告诉你
但 我宁愿自己承受悲伤
也不希望看着你陪我一起痛苦

你说过你不会放开我的手
我也对你承诺过
但 我的手 已经累得就快没办法在牵

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就好像brother一样
和你和eric一班经常出街
玩得很开心 有说有笑

但...

到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什么事都变了 变了 ...
爱吵架 爱在彼此的背后讲彼此的缺点
每一天都已泪洗脸
这个说那个无情 那个说这个无意

我很希望我们变回之前的我们
要嘛 就大大声笑
要嘛 就一起出街
回想起那段日子 我开心得不得料

但 那些日子不再有 :)
我们还是当回一个天天我对你敷衍
你对我发脾气的情侣吧 =D
我只希望 我们做不回朋友
我们能做一个比每个人都出色的情侣 =)

好了、 不写了 :)
听着这首歌 一边流泪
我的心也舒服了许多 :)
安安

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
你们不妨去听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