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4/11 ice-skating

呼... 呼... 呼... !!
不好意思大家 给我2秒的时间吹走那些灰尘先嗄``~ =D !


好了^^ 对不起 让大家久等了 =D
因为我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所以灰尘满天飞 /.\
哈...........湫 !! paiseh=3=

来进入正题好了, 由于最近我做工太累
回到家上下网就呼呼大睡了
根本没时间去写部落格 =(
让你们久等真的很抱歉..../.\
上个星期五就是4/11
我们和一大班的人去ice skating A_A
我, 宝贝和eric从早上11点多去
去那边买了手套就去吃东西
一边等 等到他们来我们才去ice skating =D我很懒惰写字=3= 话不多说 来看照片好了 =)


他们是不是很可爱叻 XD !!
XD !!
我在这里 XD !!
(注意装扮)
他们到了后 我们去买票
那个人说我们3点才能去玩
那我们惟有等咯 =D
等待的期间 自恋的我们当然拿起手机来拍照啦 XD !!

某某人 XD !!
Eric XD !
我和宝贝
我和宝贝
可爱的伟杰XD !!
我和宝贝 !!
←me and baobei→
←me and baobei→
我和宝贝
rude XD !
我和宝贝
just brother 诗汉 XD !
just brother hoi ee :) !
just brother wai kit :)
just me :)
just me :)
just baobei :)
just me :)
just baobei :)
just baobei :)
hoi ee and wai kit XD !
just me :)
just eric ;D
baobei and hoi ee xP

拍着拍着 3点噜 !! yeaiii A_A

我们飞快地冲着去 XD !!
walao A !! 我很久没有ice skating
水准差了几多嗄﹁_﹁ !!

过不久后 老公和碧华也来了 =D
等他们穿好鞋子后 又进去里面玩
不久后 听eric说他跌倒 我和碧华就在那边笑笑笑 XD !!
笑完后 我就和碧华一起滑...
滑滑下 为了闪一个小妹妹 害到我们两个一起跌倒=v=
乐极生悲-,- 幸灾乐祸-,- 笑人家的后果..../.\
-,- 讨厌呐 =3=
到了6点多后 我们就不玩了 :)
去了厕所出来后
我们又开始自恋了 XD !!一直拍照拍照 A_A
just me :)
(我换衣服了 XD)

eric, me and yinwai :)
just yinwai :)
eric and sze hon XD !
just bihua :)
just baobei :)
me and bihua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咳咳=.= 我知道我很丑=.=
me and dear :)
just brother 诗汉 XD !
just brother 诗汉 XD !
just me :)
just eric :)
just eric :)
just me :)
just me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just brother 诗汉 XD !
just brother 诗汉 XD !
just brother 诗汉 XD !
just yinwai :)
just yinwai :)
just me :)
yeaiiii XD !
me, yinwai, eric, june, szehon and bihua
me, yinwai, eric, june, szehon and bihua :) !
出到去后 我看到旁边灯光很美
我就拉他们去拍照 XD !!
我很懒惰写呐 来看照片吧 =D
szehon, eric, me and yinwai :)
june, me and bihua :)
june and szehon :)
june and eric :)
me and szehon :)
june, szehon and me :)
june and bihua :)
june and yinwai :)
me and dear :)
me and dear :)
yinwai, szehon, eric :)
yinwai, szehon, eric :)

拍完后 我就去我做工那边问我明天几点上班

不好意思呐 我一时忘记罢了>3<
过后就去如家小厨那里吃东西 :)
吃完后 我们就去CYC打机我第一时间是去玩para-para dance啦 XD !!

yeaiii XD !
玩不久后 我看到老公和eric跳那个EZ2 danceryeng又好像很好玩酱
我就叫他们教我完 A_A 老公衰呐 XD !! 不教我玩 XD 都是eric gor gor最好 xP
从现在开始 玩这个EZ2 dancer 越玩越上瘾=3= 我就快疯了啦>3<


来支持我丫 XD !
到了11点多后 我们就整身汗回家 XD !!
那一天蛮刺激的嘛 =D
很感谢你们那天陪我玩了一整天...
尤其是老公哇 :* 做完工后就赶着来陪我 TT
其实最累的是我老公哇 T^T 爱你哇``~ :* !!
好了 不写了 好累哦 打字打到手痹掉=.=
从今天开始 我放假了 yeaiiii XD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