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我什么都不要 请把回忆还给我 !

26/11
做工本来开开心心
我家宝贝老公放工后就来找我去break
他还带着他可爱的妈妈和两个双胞胎表妹来耶 =D

当老公来的时候 我真的真的有够开心
真的很想很想跑着去抱着他
但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 =)

过不久后 老公带他妈妈来找我
只见他妈妈大力的向我挥手
赫赫~ 简直是可爱又好笑 =D

到了下午 我吃了东西后
就陪老公去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就去一间店看枕头
因为放在车比较舒服
过后就去看耳机
那种耳机超美超美

老公一直问我哪一个最美
我就说粉红色的那一个
说着说着 时间到了
当然我也要回去做工啦 =D

由于supervisor请假
manager回家后 我们就疯狂的炸歌
过不久 老公跟我说他买了那个耳机
我很感动 又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放工后去玩EZ2 dancer
玩完后就去MING TIEN打包东西吃
碧华先下车买东西吃
而我和老公则在车上用耳机听歌
用着那个耳机越听越感动

过不久碧华回来了
又轮到我和老公这两个胃食精去找东西吃
买回来后 我的电话、我的耳机、老公的samsung电话、还有老公的包包 !!
一切都不见了 !! 我的耳机 我的电话‘!!
我的回忆 !!一切都不见了 !!
我很呆 我真的很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
和老公2237封信息 里面和老公兄弟姐妹的回忆 什么都不见了 ...

偷东西的人 能不能把这些还给我
我不需要电话号码 我只需要我的信息和照片
我一切一切的回忆就在我电话里面 !!
把它还给我... 能么??
也把我老公的电话还给他能么??
这是他妈妈用血汗钱帮他买的
还给他 好不??!

就算买回一摸一样的电话给我
外壳的确一样 但里面的东西
一样都不属于我的 !!
我的照片是我的么?? 我和老公拍的照片一样么??
信息的内容能不能从朋友变情侣一字不漏的写出来?

为什么你们要做到那么犯贱去偷东西 !!!!
为什么?! 报警后有用么?
警察帮到什么? 一点帮助都没有 !!!!!!!!
我只希望 电话里面的东西不要不见
把那两架电话还给我就可以了
还有那个耳机....把这些都还给我 能么?!
那耳机是我第三个月的礼物嗄
我要永远带在身上 而不是拥有一下就让给别人....

我只求你 我只求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