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过年一个星期的旅程``~♥ =D !

呼....!! 咳咳.... 咳咳....!!
不好意思嗄 我的部落格很多灰尘 /.\
灰尘抹两天都抹不完呃 /.\

那么就不见 你们有没有想念我嗄 XD
不用问阿贵 肯定没有 ﹁3﹁||
上个星期过年嘛 我来告诉你我的旅程啦 XD
不过大部分都是照片 本肥肥懒惰写字 /.\

21/1/2012 年二十八

这一天 我们去sunway pyramid看两套戏

第一套 "阿炳 心想事成"

第二套 "2012 我爱香港 喜上加喜 "

买了票后我们去拍照 XD











到晚上后 当然是去看戏啦 XD
两套戏都很感动 T^T 我又哭了/.\ 眼好浅哦-,-

22/1/1012 年二十九

这一天嘛 好多人来我家拜年哦^^
有 : 我老公, eric, edwin, 阿oon, 碧华, june和诗汉
我妈妈一直跟他们讲废话=3= 笑到他们肚子痛/.\
真拿我妈妈没办法 /ε\
他们还跟我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嗄 ^^
每年过年最开心是这一天嗄 ^^

吃完后 我们就去金河买衣服
走嗄走嗄 累死了 /.\
大部分都没有开=.= 好无聊哦=.=
最可恶的就是早早关档=.= 干你娘 /.\
不过我也有很大收获哦 ^^

23/1/2012 年初一

呜啦啦 很快的就是年初一啦 =D
由于大家都回kampung了 所以跟老公二人世界噜 XD
我们去Hi-Style 买衣服 又去扫货啦喂 XD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很喜欢买的衣服带点 old skull风格-,-
难道 ....!! 我老了么 /.\ 哎哟喂呀 我老了 T^T !
老公试着衣服 我当然去拍照啦 XDD


然后我们去买票看戏 XDDD

这部戏是 "八星报喜 2012"

我又发傻了=3= 又哭 -,- 干..!!
也许看到太过感动的东西我会流泪吧=3=
(其实一点点感动我也会掉泪=3=)
看完后我们拍了照片才回家 XDD








24/1/2012 年初二

今天嘛 是我跟老公5个月的日子 XD
但天天出街不是办法 所以决定在家做乖乖女
哪里都不去 ...!! (很坚持的说...)

谁知......./.\
忍不住叫我家男人陪我去吃sushi /.\
好吊哦 /.\

25/1/2012 年初三

今天嘛 还以为可以跟老公去看戏
结果泡汤了 /.\
因为小姨来我家 去到sunway pyramid 3个钟就回家-,-
小姨带我们去赖姨家open house 难怪那么早到=。=
回到家 小姨丈就说我变了 变到成熟了很多
样子也跟着改变 /.\

去到赖姨家 很闷嗄 T^T 要哭了啦><
由于在kajang那么远 不能自己回家
惟有静静的看人走来走去
自己就坐在一边喝闷酒... XD

过不久后 我的头有点晕
但不是很晕那种 只是想睡觉的感觉
但我依旧喝...喝...喝... !!
结果回家路途中 我睡着了=.=

26/1/2012 年初四

今天我和小姨回怡保
在回怡保路途中 根我的三个sampat表妹拍照 XD






坐了整整4个小时车 终于到怡保"pusing"了 哇! 屁股都痛了起来/.\
由于我们要去吃东西 所以我们去载大姨.... !
大姨一上车就说我变美了-,- 算了 /.\

去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去三姨家
我们一直玩炮仗 -,- 不好意思
我还没有长大 别见怪 /.\
玩完后 我们就去舅母家

本来说去吃晚餐的 可是我表姐说带我去pub
哇 难得的机会 不去就浪费 XDDD !!
所以退掉了吃晚餐的一幕 =D

在家化妆后 等到10点 未来表姐夫才到=3=
然后我们先去吃东西 可是我不饿 所以没吃
吃完后 我们就去pub @@ XD

去到pub 原来要打cop才能进去/.\
今到去后 音乐boom boom
搞到我心跟着音乐一起疯 /.\
过后就一直喝酒 喝到一半我们去厕所拍照 :)






拍完后 又继续喝酒 继续拍照 /.\












过不久 我醉了 这次我真的醉了-,-
走路一拐一拐  飘下飘下
上到未来表姐夫的车 我竟然呕了出来-,-
好囧啦 >3< 尴尬死了 =.=

回到家 由于呕到满身都是
被逼去冲凉 冲凉的时候都飘下飘下的=。=
本来说要洗头 结果顶不顺 随便拿肥皂冲身体就飘出去了
头发湿湿就这样睡着了-,-

27/1/2012 年初五

起身后看时间 原来已经快接近3点了/.\
炸到咯 过后赖床下就出去吃东西
吃完后就去冲凉 冲好后就在房间拍照 XD

















到了晚上 我的大嫂带她的女儿 也就是我的侄女来拜年
哇 转眼间 我的侄女已经6岁了 /.\ 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那时我第一次见我侄女的时候她都还没满月呢..!
过后 我又忍不住 拉我的侄女来拍照 XD !





28/1/2012 年初六

今天是我们回KL的一天
哇啦啦 想到都开心
不过要回的时候跟表姐拍张照片






回到家后 又second round了 XD
我和老公和碧华去看戏 XD
可是看戏之前=.= 表妹一直叫我带他们去=.=
烦死啦喂><! 然后逼不得已带他们去买糖果他们才甘愿-,-

带他们回家后 我们就去pyramid
宝贝信息我说他在pyramid 所以去找他
找宝贝之前老公去买牛牛枕头 软软又好抱
爱死我老公了啦 :* muacks :* ♥
然后叫宝贝去BBQ PLAZZA找我们 :)

吃完东西后 我们去打机
打到12点我们去买水进场 看我想看很久的 "逆战"
哇啦啦 开心死我了 ^^ 我的周杰伦嗄

这套电影超级好看 又刺激又感动 T^T回到家我还不停的哭泣>3<

29/1/2012 年初七

今天是最后一天出街疯狂
我们又去老地方走街了/.\
好无聊哦-,- 不过我去那边又再次扫货 XD
买了两件对我来说很美的衣服 ^^

然后就一直在CYC打机到10点多才走
过后我们去MING TIEN吃东西才回家 :)


在这一个星期里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那么难忘的新年^^
我祝大家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