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ps::请你们别再给我压力

我也是人
我也有压力的
我不是你们的出气桶
请问下你们有当过我是人么?

最近天天以泪洗脸 你们懂么?
我上个星期考试 你们懂么?
我迟睡 你们以为我想的么?
你们有关心过我么?
还不是爱讽刺我?
即使在朋友面前你也一样
那些是我的朋友 而不是你的儿女
请别用你那种语气来对待他们

上次我扭到脚 你们有关心过我?
是谁把我搞成这样的?
你有问候过么? 阿 有 两个字 活该
我不是外人 也不是你们请回来的佣人
请别自己指示我做东西
每个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

叫你们交学费 就这个推给那个’
那个就推给这个
所以 我想自己做park time
自己赚钱 供我自己读书
问下你们自己 叫你们交这些的时候
你们哪一次是甘愿的?
你们很穷么? 每个月的工钱上千上万
如果不要供我读书的就不要生我嗄

我从来都不想参加你所谓的E乐园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为我作主意
你有问过我想么? 要么?
一年也算了 还要帮我报名4年
请问下 你有尊敬我么?
为什么你的态度就像那些老师一样蛮不讲理?!!
只有你讲没有人家讲

如果我说我要去哪里旅行 你愿意给么?
相反 只要E乐园说有什么节目
我不问你 你自然而然会问我
这些东西 真的那么重要么?
在你的心里 就只有佛堂

我很累 我的头很痛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不懂我会发生什么事
变自闭症? 去跳楼? 眼盲? 还是去了极了世界 =)
你们不是很想的么? 如果有一天我从高处跳了下来
真的很想看下你们的反应是什么
哈哈大笑? 开香槟庆祝? 

我不想跟身边的人相处
尤其是我想单身 让我自己独自一个人
不想"他"陪我度过这种生活
别说和我一起熬
别 !!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家人? 友情? 爱情?
我不要了 好恐怖 
因为 我再也不在乎你们的关心
心 无故不见了关心的feel
谢谢你们 =)

头痛 眼肿肿 去睡了 
大家 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