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谢谢你...永别那个我爱的男人

分手的第一天、
压力又把我压了再压
心就好像变忧伤了 没精神了
被一棵大石头压得不能呼吸了

就因为这份大压力\
让我哭了一个星期
就因为这份大压力、
让我承受不了这种痛
就因为这份大压力、
让我失去了一个人...

半年多了,
就这样给我毁了这段感情
我...会不会太过自私?
我...会不会太过冲动?
我...是不是没有想过他人的感受就...??
算了 失去了他也并不是一件坏事
起码不用他和我一起熬 和我一起分担

最近常被家人骂、
心里的那份压力又添了许多
因为常出街 导致考试一落千丈
家人经常用这个话题料
该顶的我顶了 该说的我说了
我已无话可说了
骂后 压力又来烦 幸好耳机陪我一整夜
耳机不离身 它...是我的好朋友 :)

最近不爱说话了
爱沉默 独自一个人
这种新生活 我也慢慢的习惯了
哭哭哭?! 感觉自己越来越没用
之前爱大笑的我 在哪里?

笑笑心情好 嘻嘻哈哈忘烦恼
我心里的金句 用不着了么?
赫赫 原来 不是什么都能以笑代怒就能解决一切的 :)

听说 分手后的7天是挽回日
:) 这种节日我只用过一次
结果挽回后 感情更糟
怕了 别了 默默的...

我的心事很少人知道
但大部分都是自己和心分担
其实 给你们知道了又如何
在我心里永远还留着 不会忘掉
烦恼还一直存在....

你们有话对我说么?
你们要不要骂我?
骂吧 :) 唱衰我吧 :)
我已没有那种知觉了 :)
我无所谓 重要是你们骂得开心

那可爱的猪小弟已不存在了
谢谢你... 永别那个我爱的男人 :)
这首歌最后送给你 希望你听得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