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我变了... =)

不知道昨天怎么了
整家人好像变了似的
对我有话说 比之前好了些些
只是到了晚上妈妈只发了那小小的脾气

但... 我不是很想跟你们讲话罢了
你们问我三句 我只回你们那半句
因为你们给我的 还在我的头脑飘来飘去
一直听歌 听歌... 我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睡觉戴着听 玩电脑戴着听 至于洗澡的时候就开大声地听
总之电话耳机不离身就是了

也在昨天不知道怎么了
无端端发起烧来
然后自己爬起身找药吃
看到好像panadol 的就拿来吃
吃了两粒 过不久起身觉得好像没有退烧
又再吃多两粒=3= 好像当糖果来吃的感觉

到了晚上 咳醒了=.=
好无聊哦=3= 从9点多睡到11点多起身
然后到了半夜就睡不着了
夜深人静  眼睛开大大 睡不着
又一直咳嗽 身体忽冷忽热 
听听下歌 突然电话没电@@ !
又开始胡思乱想 又感觉有鬼看着我
不然的话就感觉它坐在厨上面>3<
好怕 好想哭... 

到了凌晨就快接近6点时
我越咳越想吐 越呼吸越想呕
到最后还是出去吐....=.=
电话差点要去冲凉
到现在为止 就一直玩电脑听歌没有睡过


我样子是不是变了很老?
样子残了很多对不?
笑也勉强过人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