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那种可能以不存在 =)

时间过得真快 我单身了一个月
呼.... 单身了 不错嘛
自由自在的 你能找你的对象 我能做我想做的东西
大家不干涉大家的生活 =D
我不会辜负我的家人 我会专心学业 考上大学 加油 !!

在这一个月里 有那两个人的陪伴
我的心情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心目中最重要的那两位 真的很谢谢你们
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兄弟 姐妹咯 =D
有你们在身边真好

在我身边更好 :)
但我知道这是再也不可能的事了
如果当初我不说那番话
我想我们的结局不应该是这样

什么叫培养呢? 培养是这样的么?
我好不明白 ... 敷衍的信息我还要忍心的按下去
我真的快疯了 ... 感觉那种距离越来越远
我越追 你就越跑... 为什么要避开?! 为什么?!!
请你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心安些好么?

也许太过想念也不是一件好事
这只会把我搞得越来越累 很想睡在一个地方不想起身
我痛了 你知道么? 你感受到么?
我总觉得我在怎么也不会得到你的关心

我该怎么做?! 我不想遇到挫折就放弃
我很不甘心 ! 我真的很不甘心 !
每一次一次 我都听着音乐放大声去哭 !
还以为哭了会好一些 结果我的心还是有刺 !
很痛 真的很痛...

谁能把这支刺给拔了? 谁能帮我这个忙?
我好辛苦 我好痛苦 !
我不想再哭下去了...
感觉你一时一样 太好了就让我安心 太坏了就让我流泪

昨天应该是我们最后的一次见面吧
看见你开心 我也安心
东西不见了能在找回 别不开心了
黑色情人节 果然很黑...
最后的卜约最后的信息、最后一份 !
谢谢你 ... =') ! 真的很谢谢你 ... =") !


shereen ! think positive !
we start over again !
try my best, give up ! hope i can do it !
wish you happiness, TIAMO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