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we must think positive =) !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过去
电话始终没有响过
你有别人陪伴了么?
有他的陪伴你开心么?
只要你开心 我凡是都okay =)
电话还是第一次这样 没有响过

好希望收到你的信息 问候我
等了又等 看了又看 什么都没有...

我好想主动去找你 但怕你太敷衍

我不想抱着泪水过一天
每一次一次 都希望你放个搞笑的表情
也很希望你跟我说笑话
我只要这些 难道我的要求真的有那么高么?

收到的回信 跟当初的完全是相反
搞笑的变敷衍了 可爱表情的变严肃了
当我收到这些信的第一天 我就感觉到有点不一样
难道我错了么? 还是我不够好?
我好像问你很多很多东西 你知道么 !!

每当我看到你 我的心就好像被石头压着一样

就快喘不过气的那种感觉 
但在信息里头 完全是相反 那种痛简直是心如刀割
我不想哭 ! 但我永远都无法控制我的泪水
莫非? 我太爱了么? 还是我发神经?

老实说 昨晚看戏 我只看见你一直按电话
就好像当初你认识我那样
我在你面前哭了 你知道么?
那套戏的确很感动 但我不是为了那一part而哭
而是为你而哭你知道么
我这样算是在吃醋么
干的 !我太无知了 ! 我吃什么醋 !
我都不是什么人 我没资格吃干醋啦 !


感觉 我有点辜负家人 
答应家人我会用功读书的是我
提分手的人是我 
现在喜欢上别人而吃醋的人又是我 !
我干嘛这样?! 
!! 现在学业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
你要为了他放弃学业么?!
老实说... 之前我真的有想过为了爱情放弃学业...
但自从你的出现 我把角度给换了
为了学业 但也不想放弃爱情
因为只要是我最爱的 我会努力去珍惜
我会努力的发愤图强 !! 这就是我
你可以不信 但我的确这样为过一个男生 :)
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吧 赫赫

但都不可能了 因为我不觉得你还有那一份爱

也许我不是那最好的 也许我不是你想要的

也许我什么都不是 !!

说真的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你 你是否有爱过?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你抱的紧紧说请不要离开

有时候看到你伤心 很想亲下你的脸说 别哭了 然后一个拥抱

但是 我什么都不是 怎么去做这些事呢?
这样做 只会感觉到我很犯贱 =)

很想当我哭泣失落的时候有你在身边陪伴

即使是一封简简单单的信息我都心满意足
可是你能做到么? 赫赫
不是做不到啦 而是没有那种心态去理了 =)
如果你是在乎我 你就不会这样了
我说我想放弃 但你却说不要放弃你做的东西
请问下 你在对我说话么?
如果你真的是对我说 我一定不会放弃 !
但我不想自恋 顺其自然就好
放得下就放 放不下我也没办法
我太重感情了 要我突然这样我真的做不到

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你来告诉我好不好?
你要我放弃还是继续 =) 请给我你的答案

婷 ! 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别再想太多了 
听一首你爱的音乐 无论多少次 让你安心睡觉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还记得么?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
不管那个答案是什么 只要不放弃
我都会还有一丝希望 =) !!

2 条评论:

  1. 我很想哭嗄...
    我不放弃换来的是他对我的不理不睬...
    心好痛、好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