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假期的生活、想你的每一天``~♥ =D !

weiii sampat xDD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还记得我么 xD
不要忽略我叻 /w\ 我闹该的嗄 xDD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快过完了wor @@
你们在这几天做么什么来嗄 xDD? ( 八卦下叻 xDD )
出街? 做工? 还是在家煲电视=3=?

这两个星期的我嘛 由于不想呆在家=3=
所以跑去做工了 /3\ waaa @@挑战 蛮高难度的 /.\
做到我就快死掉了=3= 做带位、原来真的很辛苦=3=


不过在那里做工也有好处叻 =P
跟一大班sampat吵吵闹闹的 xDD
做工的时间也很快的过去 =D
放工后就在那边坐着和huini听我们老板娘的老公Jerry讲笑话 xDD
Jerry, 你太搞笑了啦 yooo xDD !


到了昨天嘛 :D 有4个傻佬最后一天做工
老实说 没了你们感觉少了一些气氛 =3=
希望下次假期还能看见你们啦 xDD


虽然嘛 做工会被上头骂
去找一个人来诉苦 大大声骂 心情也许会比被骂的时候更好 =D
凡是向好的方面去想 =D 


明天星期五呐 /.\ 我有跳舞叻 /.\
可是我没那个能力=.=
因为我的脚腰受伤了 T^T 要跳舞简直要我的命呃 /.\
skip 一堂课吧 ... ><


男人、好久不见了、
最近你还好么?? 每一天一天你都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也许我太想你了吧...
每一次都很希望你出现在我面前
每一次去赞你的状态都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我想回到过去的我们、我真的很想... !!
但 你却不批准我那么做...
你老实回答我、我的等待是不是白费了?
我爱你、是不是错的选择??
我该不该再等待下去??
请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好么??


倒数3天就开学啦 xD 兄弟姐妹们、
我们又来疯了 xD 
期待着开学的到来、但星期一我有点不想去读书=3=


暂时跟你们吹水到这里啦 xD
给你们看下我做工的衰样吧 -.-

表鄙视我niaa xDD



2 条评论:

  1. 宝贝!加油加油!别放弃,继续努力哦!
    support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