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陪宝贝过生日``~♥ =) !

咳咳、我来写部落格了 xD
这次写部落格很奇怪=3=
为什么自己的生日不写 跑去写人家的生日=3=
也许自己的生日难以形容吧 xD 太复杂了啦 =P


昨天嘛、明明约好7点多去吃早餐再出发的=3=
怎知道=3= 那个biiiguu睡迟了 /w\
害我6点半起身准备好了=3= 好无奈~.~
过不久老妈起身刷牙 >< 为了不要给她讲多多、
我去捧她大脚说帮这个帮那个 xD
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妈说 : 人家生日关你屁事嗄? =e=
lol 算了 xD 大人有大量 不跟你计较 xD


不久后老爸也起床了 =D
准备好一切后 我家小瓜吵着要去喝茶 /.\
人仔小小就说要喝茶了 炸到咯><
妈妈说不要时、我家妹妹一直撒娇斗要出去><
妈妈无奈只好和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咯 xD
cute boo xDD ♥

吃早餐吃到9点多、吃饱后老爸载我去LRT =D
去到那里 听那个猪说他来着...
然后我去了厕所 xD 哈哈你们都知道我做什么的啦 xDD


假正经 =P

yesterday look =D

say :eeeeee xDD chik chakk xD

不给我就扁嘴 >3<
我就是我 =) !

等着等着=3=一等就等了1个小时半 =3=
1个小时半里我一直坐LRT 走来走去 换了又换=3=
结果一坐就坐到去kerinchi那里、到那边的时候宝贝说她到了
yiiiyerr 懒惰回去啦>< 然后叫他自己来找我 xDD
到了后我们直接去到KL、然后坐monorail到金河 :)


到了金河、给一班无谓人烦=.= 神经病的
由于宝贝还没吃早餐、所以我们去吃麦当当 xD
一边吃、一边等三个马铃薯驾到 xD
一个永汇、一个ah boon还有一个就是我的哥哥 xD hwaii liang GOR xD

等着等着、终于到了啦 /.\
过后我们陪宝贝去买衣服
本来很性感的>< 可是她要穿外套 =3=
所以变成了一个很保守的小公主 =3= 真是的 /.\

走着走着、不知道是我眼睛有问题啦还是什么=3=
一直看到很多aunty的样子都很像阿瓜=3=
宝贝一直笑一直笑lol=e=
一路走上去、由于我穿着高跟鞋、脚板痛得我呱呱叫 !!
不穿啦 !! 好彩有备而来 穿拖鞋走更好><!!


走到最高那楼、宝贝说那里有打机场
宝贝叫我去玩midnight 又来癫了 xDD wahaha
一去到== 有两条水一直放钱、屁股不离椅 ! 鸡凸你嗄><!!
算了><! 我去投篮更好 、投着投着、我竟然破了target !! 300 xDDD wiiii 开心死了 xDD ♥


我太yeng了啦 XDDD !! 哈哈哈

玩完后、我们就去厕所 xD 又来了 XDD 哈哈


me and bou buii =P 

me and bou buii =D 

smile =D 

eeeeee >< 

me and bou buii =D 


我们下一站就去time square =D
宝贝又买衣服了 /.\ 她的收获真不少嗄
我却没有买东西=.=空手的==
在这地方我就不多说了、到了8点多那样
我们就去吃东西、老哥不要所以就回家><
那两条水带我们去游花园=.= 走来走去
不知道parking在哪里>< 走着、最终找到了/.\


出到去== 由于我胃痛、所以睡了一下
怎知道/.\ 他们一直在兜圈 /.\ 
不晕都给他们弄到晕嗄=3= 真是的
过后我叫他转这里 xD 结果可以回到了 xD

这就是所谓的仙人指路 xDD wahaha
明明我才是路痴、没想到他们还要路痴过我 xD 
不久后、他们带我们不知道去哪里吃sushi=3=
一看menu、不知道该吃什么 /.\ 没有一个是我想吃的
接着不选了=3= 躺着听歌去 ><
他们一直逼我吃、我就偏不要=3=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一路上宝贝的脸变得很没心情、
问他怎么了、也不说话 只说没什么、
看到他这样、我的心也不好受、什么也帮不上忙..
他回家后我又跟bihua 还有ah boon xD 和永汇去我家附近的mamak喝茶
我点了我吃的东西后、很久都还没来、kanasai 喝水都饱了=3=
食物来了后、只吃了点点就不吃了=3=

喝完茶后就各自回家 =D
昨天嘛、还算蛮累的、
脚痛啦、胃痛啦这样那样的=.=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的疲倦叻? xD
好开心、和网友出去 xD 两个路痴果然sampat xD 
弄到我和宝贝笑到翻天 xDD 谢谢你们带给我欢乐 =D




还有再说一次、, happy birthday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