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Happy Moon Festival``~♥ =) !

我的部落格又再次铺尘啦 /3\
好久都没有写东西了、有时候伤心总是想不到要写什么...
心痛了、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我自己 =)
惟有默默地、静静地面对事实... 顺其自然就好 =') !
Hey Shereen, Cheer !! =D !!


aiyerr, 别说那些不开心的事 =D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答对了 xDD !! 今天是中秋节 xDDD !!
大家有没有提灯笼吃月饼嗄? xD
记得留给我嗄 xDD !! 哈哈 我开玩笑的啦 /.\ 
昨天我已经玩到很开心了、虽然有点失落、
但我把伤心抛在家、把快乐带出来 =D

昨天早上嘛、我和我班姐妹出去唱K xD
哈哈、有一个傻婆是很难得...很难得...才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去 /.\
所以我们都会很珍惜 =D

出门前来张照片吧 xD !!


来笑一个 =D
嘟嘴一张 xDD !!
感觉很勉强=3=

四个傻婆分为有Jun JunLaii KeeMun Neng、当然少不了我 =P !
我和lai kee一进到去、二话不说就点我们的偶像周杰伦♥.♥ 的歌来唱 xD !!
几乎给我们点完了-3-'' 死命大喊、死命大喊的 xDD !

中间的废话就不多说啦 /.\ 唱完后我们去吃糖黐豆 =3=''
我就把他改名为 " qi xin 豆 " xDD !!
我们去到都只是吃甜品、一直讲笑话一直笑 =P xD !
时间也过得特别快、很快的我们的丽琪要回家了 -.-'' 
惟有拍些照留念 xD (其他的在别人的电话里 >.<)
很遗憾、没有跟mian ninn拍到照 /口\ !!!!!!!


我地好某脸嗄 xDD !!

这条水嫌我太高=.= 惟有蹲低一点跟他拍/.\
丢脸啦 /.\ 
载他回家后、我们去辣椒妹的家 xD 
这个死人头开那些什么下降头的戏给我看==''
老实说、我看了有点怕-.-'' 所以就不理 
死命玩ipad xDD !!!!

过不久伟杰子峰都来了、
明明是时候去中秋晚会时、竟然下一场大雨==''!! 我干 !!
结果留在家呆多几会儿、都不知道天是怎么了== 7点正停雨了 =3='' 
然后我们去吃晚餐、辣椒妹的家人超搞笑的 xD
尤其是他的老爸 =P 笑到我肚子痛 xD 可爱啦你 =P !!!


吃东西时、这个sampat敏慧 死命拿菜给我==''
看我吃完了又拿=.='' 死鬼你嗄
吃完后、突然发现我的小镜子不见了 TT
那个死鬼和我说厕所有镜子、kanasaii=3= 进到去马桶洞就有一个=3=''
骗我、下次你就知死 =P xDD !!

吃完后、我们就去草场meetGuanShing永杰 xD
看那个舞台、全部aunty在那边跳舞==''
明明那些歌的music和舞都不match、一直跳一直跳==''
然后到我校的Spark Knight出场-.-
还不错、只是不齐而且乱了点~.~ 再接再厉 =D


然后我们就去提灯笼噜 xDD !! 
来来来、笑一个 xDD !!





走着走着、我们一边笑一边走 xD
越讲就越走越慢=3= 看看后面就只有几个人=3=
然后我们加快脚步走嗄走嗄 xD ! 终于越过人家啦 xD !!
回到草场、看到那些uncle唱歌、那些aunty还在跳舞==''
好想问他们、你们不累的咩=3=''

我... 我们又来啦 xD !!

Zi fung and mun neng xDD !! 
XDD !!! 我在干嘛 -3- 
我和一班兄弟 =D 
我的姐妹 xD 少了一个==''!! 
=PP !! 矮到高 XD ! 
=3=''!! 

我的兄弟 xDD 那个bersih 去了哪里==''

我的宝贝 XD ! 最可爱就是这张了>< 其他不是很好

肥的=.='' 
看到肥婆么?@@ 
还有这个>3< !! 
我很粗鲁=='' 
大爱这张 @@ 
有个ah moii 终于出现啦 xDD !! 8个又再次聚在一起了^3^

过不久、中秋晚会结束了、
我们就去喝茶、
说了很多东西出来、讲着讲着突然讲到那些东西去=3=''
yerr !! 11点多讲那些东西很恐怖咯=.='' !!
不久后、大家都累了=3=''是时候回家睡觉了 =D
昨晚、我真的很开心 =) 发出内心的说 =D
有你们的陪伴、我不再孤单、我爱你们♥



大家、中秋节快乐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