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爱情? 友情?

好久好久都没和部落格聊我的心事了、
赫赫.. 说真、我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我的故事、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上个月、我去夜店的时候认识了一位男生、
刚认识的时候我不大去注意他、就连他的名字我也没记好、
对这个傻傻的男生不感兴趣、因为夜店后发生了些事、
搞得我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到了第二天、他微信加我、我也不知道是哪位、
他告诉我后才知道原来是昨天那位!
起初我跟他没什么好聊、可是他越写就越多越长=___=
夸张叻真的是!搞得我又看又按眼花缭乱@@

跟他聊下聊下发现这个大学生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坏、
人蛮不错的嘛 =)
不久、他很害羞地跑来我做工的地方找我、
刚好我生病了.. 好不舒服... 
他看到我这样、就去买了药和一瓶水给我...
我突然吓倒!他说出去一下原来就是买药给我、
老实说真的有感动到 =) 

过了几天、我们去看戏、
我去到那边、他竟然买couple sit =____=''
那时候的他在追求着、我们还不算是情侣呢><!
不买都买了、也不能退票、算吧进去看好了..
一坐下、好舒服嗯哈哈!我这个臭山八是第一次坐couple sit
一开始我都坐到好像一个人的位子那样、他就一直坐过来=.=''
讨厌到死!不过我并没有真的很讨厌、反而觉得他傻傻的、而我就害羞了

我最记得那时候看pacific rim、超级不好看=__=
也许是我自己不爱看这些戏吧、
好闷、躺着躺着就躺去他的脚那边去了哈哈!
他的脚就好像我家的枕头一样、搞得我想睡觉
他就一边抚摸我的脸和头发.....
就是这样对这个傻傻的男人有了好感..

那时候的他、几乎天天都来找我、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他牵我的手我也没什么反抗、
但是.... 我有个姐妹就不喜欢我和他有这样的动作、
我.... 能避免就避免吧...

他很好、真的很好...
他是我心目中符合的男人.. 只是错在有吸烟的习惯.. 
我不喜欢、他就说不抽都可以的、抽烟只是玩而已..
就这样、我和他就有了一个承诺...
我妈不赞成我和他在一起、要他读完书才批准、
而我就快要大考了、不想分心、考完试再说..

先先的时候他说会等我、但到后来他说我会被人抢去、
我就一直说不知道、其实嗄我只想考验你的耐心、
我的心告诉我说只属于你 =)

不久后、我们去马六甲一日游、
我真的是第一次和喜欢的人出trip、
感觉很棒、很开心、那天是你留个我最好的回忆、
谢谢你!
那时候的你隔天有一个presentation、那时候的你很累、可是你却一直背一直背、
我看到你这样、我心也不好受...

你的test不及格我早就猜到了、只是你一直说很顺利、
我惟有相信你.....
但这一天也是我不开心的一天、你毁了我和你之间的承诺..
为什么要欺骗我呢? 我心很痛、痛得流泪!

这时候这位姐妹来安慰我、我告诉他整件事、
来安慰反而得到了责骂、那时候的我已经是很不开心了
你却... 我也没想说什么就默默地... 默默地...
看到那个状态后、我就发脾气了...
就因为这样、我们就吵架、失去了这位姐妹...

隔天、我真的很想跟她说对不起、真的很想、
但是我就是没有勇气!
看到他来我店、那三个字我就来说出口了!
但当我一转身、她走了...
也许我们的友情缘分已尽吧... 因此这个大家庭我也退出了..

因为一支烟、我一直敷衍他..
其实我一直控制着说:给机会他吧!压力大不想的!
但是就是爱摆pattern 死都不要!
我很想跟他说:我们从头开始好么? 
但是... 我连一支烟都还不如呢.. 怎么开口说出来?!

就因为一支烟、我毁了我的爱情和友情、
我反醒过来这一切都太迟了.. 
我很固执、真的真的很固执!

去堂姐家回来过后、很多人都吡叻吧啦地一直说你们的东西、
其实我的心还没定、还是很不好过、
回来后不是锁自己在房间就是出去、给自己的情绪稳定一些...
过几天我妈叫我去为姐姐徊向、去佛堂诵经、
那3天我都一直念一直念、念到声音都沙去了、
但我心很安乐、因为我放纵的去唱、我心没想、脑没念...

最近的我不会再想你们的东西、虽然你们在我心里还是同一个地位、
但我不去想就不会心躁了 =)
我希望你们两个的大考顺利、你们在不在一起其实都与我无关、
你说得对、我和他不是情侣、如果你们是相爱就在一起吧赫赫 =)
对了好像听说你给我钱? 不好意思、我没有收到、而且我也不要、
麻烦你跟你交给他的人拿回去、我买后就没想过要讨回...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the more euu care, the more euu have to lose...
我太过在乎结果自己却失去得越多.. =) 


放松自己吧、那sampat婷会回来的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