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the black rose valentine's day :) !

14/5/2014 玫瑰情人节
这一次我们又吵得很姜、甚至吵得要分手...
虽然到最后都没事了...
但、这是彼此给大家一个改变的机会么? 还是暂时性在敷衍着对方?
我很矛盾、真的很矛盾...

口说没事了、但彼此的心多多少少都会有个疤、
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感觉、反而大家生疏了很多很多
他自己也承认了、没有了当初的感觉、
我慌了、我自问自己、我是否还对他有感觉、
结果我自己也一样没以前那样的感觉了...

以前的感觉、
想起来都开心... 虽然逗脾气、
但是有他逗我笑、我什么脾气都消了、
我不开心、就有人唱忐忑给我听、就算多不甘愿、
无论我怎样刁蛮、他都有办法哄回我、
感觉就好像、我每一天都很想见到他、
那种热恋的感觉、真的让我难以回味...

现在的感觉、
不一定要每天都来找我、每各一星期都找我一次、
凡是他来找我、我的心情是很享受的.. 是快乐的
可能在一起久了、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习惯
习惯有他每天的早晚安、习惯有他牵着我的手走街、
习惯嗅着他身上的味道、习惯有他的唠叨、
一切一切都成为了习惯...

说没以前那样的感觉了、是的,就连我自己都没有了那种感觉
当初的感觉已经化为习惯着对方了、习惯了他的脾气、
习惯了有他在身边的陪伴..... 感觉就好像刚出外做工的大哥...
有哥哥在的时候、有他陪我癫、虽然每次都有点小吵架... 但是很快就没事
没有哥哥在的时候、我却哭得要死、心很不舒服、很不舍得、想留住他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就如我所说的、我已经习惯有你陪在我身边、
当你说离开的时候、心里会有绞结般的痛、眼泪会不停的流...
这种感觉就好像我家出现了另一个令我不想失去的成员、如般亲人一样看待...

情侣嘛、长久的总会过三个过程才会到老、
热恋期、冷淡期、厌倦期、
一个月、激情热恋没有你不行、
三个月、每晚情话绵绵到失眠、
半年了、开始出现裂痕挣扎了、
八个月、渐渐的开始学会包容、
一年了、习惯了平稳了像亲人、
他恋爱的三个过程都比人家快、才五个月、我们都已经到了厌倦期...
就是半年的 " 开始出现裂痕挣扎了"

那一天看到了一篇文章、写道:

爱的感觉、总是在一开始觉得很甜蜜、
总觉得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
你终于不再孤单了、至少有一个人陪着你、
恋着你、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随着彼此的认识越深、
你开始发现了对方的缺点、于是问题一个接一个的发生、
你开始、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说爱情就好像在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
他 / 她适合你,那你又适合他 / 她吗?

其实、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很满意、
但是记住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
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已经拥有的石头磨亮、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感情变淡了、所以人才会变得懒惰、
错,其实是人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会变淡的..

其实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爱、不但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于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才会恋爱"
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却无法回答、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没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后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我们才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才会发现的..

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情侣、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只是自己没发觉而已?

当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如果还继续爱得更多,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都喘不过气来

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
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
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可以浪漫,但不可以浪费;

*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看到这个、眼泪直接流出、
原来我们都没有宽容对方、就只有纵容彼此、才会引起纷争..
回想起之前、我就是那么的天真、就好像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
除了第三任、其他的我根本就是有感觉就走在一起、没感觉了就分开..
根本没有互相扶持... 我没有认真去磨石子、没有认真的去看它的好、
就只是看到不顺眼就扔掉、看到一个小缺陷就不要... 

这一次的恋爱、我面对的问题比上几次还要多、
但我都坚持下去、不是我很爱、而是我不想每一次遇到挫折我就想用逃避来解决
嘴巴说一辈子的爱很简单、但是有多少个真的能做到? 
一辈子的爱要付出多少? 要面对多少的问题谁预知得到?
一辈子的路途很长、如果就因为遇到一点挫折就闹得要分开、
那请你告诉我、你凭什么说要一起度过一辈子?

每个人第一个印象都是好的、但相处过了脾气自然会表现出来、
很多人都觉得、没感觉了就分开、脾气不好就不要、
这个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
就因为这样的小理由就分手、到你下一次遇到你喜欢的脾气也是这样有分开..
重复又重复做同样的事、不辛苦吗?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来面对不同的问题然后一一解决...
你知道吗? 好不容易了解了一个人、突然分开了又要从新去了解另外一个对象、
牵着不同指纹的手、靠着不同温暖的手臂、亲着不同厚度的嘴唇、多难适应...

爱情、我真的玩不起、我不想再用分开来逃避问题、
我不想重复又重复去面对不同的人做同样的事..
我很累、这样我宁愿一辈子都不嫁、虽然很渴望、但我不想再受伤害...

we come to love not by finding the perfect person, but by seeing the imperfect person perfectly,
from the first day i hold eur hand till today, i tell myself i will never let euu go easily, i'm proud to have euu on my side to support me, accompany me no matter how bad i am... lastly, i love euu, euu know how much i di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