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оllоwея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i'm not willing to give up...

17/5/2014
分开的第一天,我好不习惯没有你的早安、
10点半了、你在做工还是在睡觉呢?
我现在连过问的权力都没有了... 
一切真的完了吗?

我知道是我不好、我知道这段感情是我毁掉的、
但是我都苦苦挽回、真的一次机会都不能给我吗?
每当我想到你、我的心就很痛、
是太爱吗? 还是我习惯了有你的存在...

我很想离开这里、去别的地方生活、
可是要等爸爸的病情有好转才可以退学、
爸的病情几时才会有好转呢? 我几时才可以离开这里?
哥哥昨晚打给我、听到我的哭声、追问怎么了
我说没事、我只想去澳洲读书、
他说:之前说叫你去台湾、你一直说不要... 
现在突然讲要去澳洲,你肯定有事...

为你放弃台湾、为你放弃我想去地方、
改变自己、你想我瘦、我从52公斤减到47/48公斤
这也不算什么、但能不能别一直想着我的脾气
难道你跟我在一起就没有开心过吗?
怎么那么残忍? 怎么那么忍心?

我每一天等奇迹出现、等你留着我的那一天、
我好傻、明知道不可能了还等什么
我好笨、明知道不可能了也不舍得放手..
也许我真的那么讨人厌.. 

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你以后的日子我怎么生存、
我有想过吃安眠药、睡醒了应该没怎样
但4粒、我会睡多久? 万一我永远起不到了怎么办?
到最后我都没有吃到、我很怕见你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每天睡觉睡到一半就起身看电话、什么都没有我又哭了
每一晚哭5/6次、我是在干嘛

"你我都知道没有未来了..."
这句话很痛你知道吗? 你当初的承诺令我无法忘怀、
承诺能当儿戏吗? 我是不是很好骗?
一次又一次的说分开、到最后都挽回彼此...
这一次你真的要放手吗?

我不会用死来威胁你、因为我觉得没这个必要
我只会说出我想说得、做出我想做的
昨天很多人都逗我笑、可是我真的笑不出
就连考试我都哭了出来...
第四天的哭泣、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试着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 我做不到...

爸爸病情未好转、我又在考试、
你又突然离开我、我真的支撑不住了...
我崩溃的跌到谷底洞去...
我的东西别给回我、我不想要...
拿去扔掉... 我不想看到这一切我会哭得比现在还要厉害...
你... 能不能等我回来? 等我回来后从头开始好吗?
可不可以不要把hipopo丢掉、我想它留在你身边...
你做工别太操劳、不要太夜睡、不然会有很多痘痘的..
快熟面不要拿去叮、有毒不健康...
不要吃太多油腻的东西、将来对身体不好...
亲爱的小nono,要乖、我不能再和你一起玩了、
不能再帮你按摩了.. 不能那么调皮知道吗?

我输了、我彻底输了.... 失去了他、失去了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